我姐姐最近患上了癫痫,看着她非常的痛苦,癫痫大发作应该怎么治疗?
癫痫是由脑神经元反复异常放电导致的。癫痫大发作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务必保持患者呼吸道的通畅,防止误吸窒息引起死亡。同时尽快开放静脉通道,静脉注射抗癫痫药物,尽快终止癫痫发作。癫痫发作终止后需要口服抗癫痫药物如丙戊酸钠。服药期间需要注意监测肝肾功能及血常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