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出生没几个月,近期腹泻腹胀情况较为频繁,我边去药店买了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作为新手妈妈对这些并不了解,想咨询一下三个多月宝宝吃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可以吗?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属于肠道的 益生菌 ,主要的用于胃肠道的功能紊乱引起的腹痛 腹泻 , 消化不良 的症状,三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吃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的,也就是大家所谓的说的妈咪爱。这种药物多数含的是一些肠道的菌群,可以给三个月的孩子来补充大肠内的一些细节来增进孩子的消化系统的发育。小儿使用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后有腹泻,可以暂时停用。此类药物是调节肠道菌群的,不会引起明显副作用,不需要担心,但是量一定要适中。症状好转后可以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