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右上眼皮角上外面都长了个小疙瘩,半年多了,不痛也不痒的,请问左眼皮外面长个小疙瘩是什么原因?
考虑可能是有麦粒肿的情况存在的,可以考虑用点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进行消炎治疗,热敷眼睛,每次15分钟,每天2--3次。点点消炎的眼药水,在这段时间里,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避免各种油腻、辛辣、鱼腥味等食物的摄入,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平常多喝水,可以配合配合红霉素眼药膏局部涂抹,实在不行的话,去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如果必要的话,通过小手术进行治疗。但如果热敷效果不明显,囊肿较大,造成眼部不适症状,则考虑手术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