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面包后吃什么消脂
吃完面包之后可以食用少量的蔬菜和饮用热茶的方式进行消除脂肪。因为面包当中含有大量的糖分,黄油和淀粉等,过多食用面包后不易被消化。可以食用少量的胡萝卜来进行消脂,因为胡萝卜当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会在小肠部位吸收脂肪。当然也可以饮用热茶来消耗脂肪,因为茶中含有少量的碱,当茶中的碱遇上脂肪时,会有稀释作用,从而达到消脂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