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面包吃多了的危害
手撕面包吃多了会发胖,还会危害身体健康。手撕面包基本上都是用精制高筋面粉、大量的黄油和糖做的。手撕面包中的面粉会使血糖升高,容易引起高血糖,还会增加患糖尿病的几率。手撕面包中的黄油会增加人体内的脂肪,引起血脂的升高,容易导致肥胖和高血脂的发生。为了使手撕面包的味道更好,会放大量的糖,会刺激肠胃,引起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