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39周了,这两天总是出现拉肚子的症状,想问一下医生,怀孕39周可以吃鸡蛋吗?
怀孕39周是可以吃鸡蛋的。
怀孕39周已经属于孕晚期了,在这时期如果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吃点小米粥、山药粥、鸡蛋等,但是尽量要少吃鸡蛋,吃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有可能会加重拉肚子。
同时在怀孕39周时也要随时监测孕妇以及胎儿的情况,有异常时一定要尽早去医院待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