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八月了,今天在菜市场发现很多卖奶茶的,就买了喝了结果胀气了,孕晚期喝奶茶该怎么办?
孕晚期是能够喝奶茶的。肚子胀气的情况也不排除消化不良,建议可以适度走动,增加胃肠道的蠕动,严重的话可以配合益生菌,增强消化,但是奶茶本身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可以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调理几天,注意估计送货时间,不要熬夜,3个多月后食欲会逐渐好转。孕期营养不单要满足胎儿发育的需要,还要逐渐增加体脂,包括乳房和皮下脂肪,作为产后形成并分泌乳汁的一种能量储备。假如你自己本身就血糖偏高的话,那么就不建议喝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