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买的佛手瓜苗,但是我吃了以后就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所以请问佛手瓜苗吃了拉肚子怎么回事呢?
佛手瓜吃了拉肚子,这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脾胃虚弱所引起的。
如果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益生菌、蒙脱石散、奥美拉唑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达到缓解病情的目的。如果是脾胃虚弱引起的,就可以使用参苓白术散等药物进行改善,以免延误病情。
在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