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吃多了胃不舒服怎么办
蛋糕吃多了胃里不舒服可以服用促进消化的药物来改善,主要是因为蛋糕的糖分含量比较高,吃太多会增加肠胃的负担,也不是特别的好消化,容易产生恶心呕吐和腹胀的情况。吃蛋糕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量,少辆吃对身体有好处,可以开胃增进食欲,而且还能够让心情更加舒畅,但是患有糖尿病的人一定要注意少量吃,避免会引起血糖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