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吃猕猴桃后呕吐是中毒了吗

2020-06-22
描述:

吃猕猴桃后呕吐是中毒了吗

A
陈小军 急诊科 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吃猕猴桃后出现呕吐的现象也并不一定就是中毒,也有可能只是普通的肠胃消化不良。如果呕吐后一切正常的话,可以先暂时观察,如果长期呕吐的话,建议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才能够对症治疗。大多数人并不会对猕猴桃有排斥反应的,所以像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造成的,一定要仔细观察。最近要吃一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也要少食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