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自己体内的毒素特别多,我特别想给排毒,请问要怎么拉肚子排毒呢?
泻药相对安全。它只会增加排便频率,促进肠蠕动。腹泻和腹泻是由吃不干净的东西或感冒引起的,细菌在胃肠道中产生。有些毒素和许多东西还没有完全消化。一旦病原体存在于胃肠道,它将升级为痢疾、胃痛、肠瘘等。并会多次出现腹泻,出现水样腹泻、严重脱水等全身症状。如果滥用刺激性泻剂的话,会破坏人体肠道的菌群,从而导致肠道失去屏障,从而降低免疫力,反而更容易伤害身体。所以当保持大便正常而有规律地排出,才是最好的一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