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经常出现厌食的情况,我感觉是由于甲胎蛋白升高的原因,甲胎蛋白升高有哪些症状?
甲胎蛋白升高有可能会导致食欲低下,还可能出现肝区疼痛或者是身体消瘦等症状。
甲胎蛋白升高有可能是患上肝炎或者是患有肝癌的原因,而且与患有肝硬化等因素也有一定关系,所以要确诊具体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如果出现了厌食的情况,不一定是甲胎蛋白升高的原因造成的,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患有胃炎的因素,不要盲目的进行猜测,要及时就诊,确诊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