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吃了西葫芦炒鸡蛋之后,今天早上出现了拉肚子,所以我想问吃了西葫芦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了西葫芦之后出现拉肚子,通常是由于自身对西葫芦有不耐受情况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自身的消化能力比较差导致的。
如果吃了西葫芦之后出现了拉肚子,可以服用益生菌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已经出现了脱水,可以通过静脉输液的方式进行缓解。
在平时生活中,如果对西葫芦有不耐受情况,平时最好不要吃西葫芦。另外,也要适当的对腹部进行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