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杏仁会中毒吗
适量的吃杏仁是不会中毒,在日常生活里面适量的吃杏仁,对于肠胃不适、身体虚弱、乏力、便秘的患者来说都能有很好的治疗。杏仁是一种性热的坚果,含一定的毒性,如果患者过量的吃杏仁,可能会引起中毒的现象,患者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拉肚子的症状。在吃杏仁以后出现了身体不舒服,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所以说在日后一定要适量的吃杏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