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能吃苹果吗
血脂高是可以吃苹果的,苹果可以起到健脾的作用,还具有生津止渴的功效,有利于预防身体患上骨质疏松症和老年性痴呆疾病,因此苹果不会导致血脂高受到影响,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适量,避免吃得过多引起肠胃消化不良。血脂高可能是身体过度肥胖或者是活动不足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期吸烟酗酒的原因,但也不排除是身体患有肾病综合征或糖尿病诱发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