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检查出了痛风,请问我可以喝黄酒吗?需要怎么治疗啊?应该注意什么?

尿酸高的患者最好是不要喝黄酒,虽然黄酒的酒精含量非常低,但是它也是有一定酒精含量的,因为体内尿酸含量比较高,是不能够饮酒的。因为尿酸高的人,如果服用含有嘌呤的食物会造成代谢紊乱,导致尿酸排除量更加的减少,会使尿酸堆积,所以是不能够饮黄酒的,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治疗痛风的药物比如秋水仙碱等等,配合中医来治疗效果不错的,尽量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就可以,并且需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的。注意保暖,适当进行运动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