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丝吃多了会怎么样
无花果丝吃多了很可能会引起腹部疼痛,还会伴有腹泻等症状,会引起体内的内含毒堆积。无花果本身是性寒的食物,一般女生不要吃的太多,可以适量的吃,对身体来说有一定的好处,能够补充体内的补骨脂,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可以入药,可以入菜,也可以做茶饮用,无花果具有独特的口感以及香味,一定要适量的吃,千万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