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有了宝宝快三个月了,现在想吃的东西有很多,而且最近口腔不舒服,来咨询一下孕妇能不能吃桂圆?
口腔里面不舒服可能是怀孕之后孕妇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孕妇是不能够吃桂圆的,因为可能会引起流产,在孕中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点,但是要注意适量。怀孕期间尽量避免进食寒性或过于热性的食物,可以吃温性的蔬菜水果。注意多吃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吃一些鱼肉、鸡肉,这些食物不仅含蛋白质高而且脂肪少,还能够修复肝脏。每次的洗澡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或者当孕妇本身不出现头昏、胸闷为停止洗澡的信号。绝对禁止坐浴,以防引起早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