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过敏是什么症状
如果对草莓过敏的话那么吃完草莓以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瘙痒起红点的现象,而且可能会伴随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的不良情况,如果符合这些症状的话,那么有可能是对草莓过敏,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果过敏严重,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抗过敏以及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用药3~5天一些不良的身体症状就能够慢慢的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