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为什么不能放多
丁香是一种常见的中药,可以用来治疗很多疾病,但是不能够放得太多,否则很可能会导致人体中毒。丁香最主要的功效是温补肾阳、降逆止呕,对呕吐、恶心、胃溃疡、胃炎、胃寒、腹部胀气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如果丁香吃的太多,里面的挥发油成分很容易影响到人体的神经,这就会导致出现中毒的情况。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丁香,自己不可以随意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