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今天买了面膜敷,但是今天起床之后开始觉得自己的脸上有些痒,照镜子发现出了一些红色的斑块。医院检查说是脸皮炎。我想问一问脸皮炎能否治愈?

一般是可以治愈的,不严重的话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病情较严重者可短时间小剂量应用皮质类固醇激素,来进行强效的治疗。外用药物急性期有糜烂渗出时,局部用3%硼酸液或0.1%雷佛奴尔液冷湿敷,每次15-20分钟,每日3次。或用复合维生素B,每次2片,每日2次口服。瘙痒剧烈时,给予脑益嗪药物,每次25毫克,每日3次口服。或去敏灵每次25毫克,每日3次口服。湿敷后外涂30-50%氧化锌油。待炎症减轻后换硼锌糊外涂。皮损增厚的可外擦2-5%黑豆馏油软膏或硫锌霜,也可短时间用肤轻松软膏外涂。内用药物可用维生素B6每次10-20毫克,每日3次口服。维生素B2每次5-10毫克,每日2次口服。若有感染时可用四环素或红霉素每次0.25克,每日4次口服。严重时给予青霉素每次80万单位肌肉注射,每日2次。如果太过严重的话就去医院及时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