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就要生孩子了,但是我特别害怕疼,所以我想问一下生孩子能打麻药不能?
生孩子指的是胎儿脱离母体成为独立存在的个体的这段时期和过程。如果是顺产的话不需要打麻药,生宝宝这是正常的重理现象不用害怕,完全可以承受的那种疼痛。在怀孕期间出现腹痛,或是阴道流血流液等情况应该及时住院待产,如果胎儿正常大小,产道没有异常,胎心胎动正常,就可以进行阴道试产,出现规律宫缩,宫口开大3厘米。如果害怕疼痛,就可以进行分娩镇痛,就是在腰椎上打麻药,能大大的减少分娩造成的疼痛,当然,在待产及分娩过程中如果出现胎心异常,或是胎儿持续性枕后位也有急诊剖宫产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