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刚来了月经,到了中午的时候吃了炖茄子,今天早上我就出现了拉肚子,我想问一下月经期吃茄子拉肚子怎么办?
月经期间吃茄子出现拉肚子的患者,可以通过服用益生菌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拉肚子情况比较严重,还要通过输液进行治疗,避免出现水电解质紊乱。
月经期间可以吃茄子,但一定要控制好用量。因为茄子属于凉性的蔬菜,如果吃茄子太多,可能就会导致肠胃出现不适。
其次,在月经期间患者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生冷寒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