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发现了糖尿病,在这期间我一直在控制我的饮食,今天买了一些李子。问一下糖尿病可以吃李子吗?
糖尿病是可以吃李子的,但是一次性不能吃的太多,如果吃太多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血糖升高的现象,得了糖尿病之后,用一些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改善,或者通过注射胰岛素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这段时间一定要避免吃特别甜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