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加可乐会中毒吗
豆浆加可乐一起喝不会说引起医学定义上的中毒,只不过可乐的一些成分和豆浆里面的一些成分容易出现反应,大豆蛋白会被破坏形成我们肉眼可见的凝块沉淀。喝了以后导致消化不良,有些人会拉肚子。所以不建议豆浆和可乐一起喝,豆浆本身是比较有营养的饮品,而可乐属于碳酸饮料,喝了以后会容易导致体内的钙流失,里面含有一些咖啡因和其添加元素,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