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里面放淀粉可以吗
中药里面放淀粉不可以的,因为中药是调理身体和治疗疾病的,不能够掺合任何的东西在里面,这样会影响药物的吸收效果。在服用中药期间,应该注意饮食的规律,一定不要吃一些油腻及辛辣、刺激和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鱼、海鲜以及其他发物,都会影响药物的吸收效果。在服药期间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一定不要吸烟和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