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皮对肝有损害吗
石榴皮对肝是有损害的,如果长期的使用石榴皮,会容易造成肝小叶中心坏死,脂肪肝肝硬化。石榴皮是一种中药,但是如果过量服用是会中毒的,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头痛,耳鸣等症状,适量的使用石榴皮能够涩肠止泻,收敛止泻和驱虫,能够很好的治疗蛔虫病和蛲虫病,但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避免过量的服用,避免出现不良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