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最近被查出甲亢,我准备带猕猴桃去看他,我想知道甲亢患者能吃猕猴桃吗?
可以吃猕猴桃,吃猕猴桃对甲状腺机能亢进没有影响。但患有甲亢的患者应适量吃,不要过量食用。过量食用不利于甲亢的治疗,还会引起其他并发症的发生。患有甲亢的患者应低糖低碘、低脂、低胆固醇饮食。进行适当的锻炼,增加自身的抵抗力,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持规律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