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能吃巧克力吗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的患者是可以适当地吃一些巧克力的,因为巧克力并不会对月经不调造成不利的影响,不过因为巧克力的糖分含量比较高,所以建议患者应该要避免长时间吃太多的巧克力,不然就有可能会导致肥胖的情况发生。月经不调的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同时在来月经的时候应该要多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