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苹果和猕猴桃好吃吗?
糖尿病的患者对于苹果和猕猴桃尽量的要少吃一些,因为猕猴桃和苹果里面含有的糖分也是比较多的,如果吃太多的话,很容易导致血糖升高的现象,这样对于糖尿病很不利也很容易出现并发症的现象。对于糖尿病的患者,平时在饮食方面应该吃一些低热量以及低糖分的水果比较好,在吃水果的同时,最好是在两餐之间少量吃一些,同时还要注意控制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