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饭以后我想吃一些桃子,因为现在正是桃子盛产的季节,但是我特别害怕肥胖,吃完饭后吃桃子好吗?
吃完饭后吃桃子不是特别的好,最好选择在餐后半个小时吃桃子。
刚吃完饭胃肠的动力比较大,如果这个时候再吃桃子会加重肠道的负担,桃子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可以在餐后适当的补充一些,能够补充身体充足的微量元素和营养,提高身体的素质。
一定要注意少食多餐的饮食原则,不要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