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吃多了是不是会增加血糖
山药这种食物吃多了,并不会导致血糖值的增加。因为山药中本身富含有一种丰富的黏蛋白,这种蛋白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降低身体中的血糖值。而且山药中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是相对较低的,所以对于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山药。对于病情的预防和保健有很好的疗效。而且山药还具有很好的健脾益胃的功效,多吃山药对于身体是很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