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自己的肠胃一直都不是很好,因为自己饮食不是很规律。但是最近这段时间自己的饮食一直都很注意,但是昨天晚上吃过晚饭之后,感觉胃里面很胀。想问一下什么胃药治疗胃胀比较好?
吃过饭之后,觉得很肿胀。可能是胃炎或消化不良。可以去药店进行咨询,然后购买相关药物。治疗胃炎。它可以口服一些药物,用于消化不良。观察结果还可以改进。注意最近这些天吃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不要感冒,注意水,不要吃太辣的食物。胃不好的话,在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养胃的食物。多吃富含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平时一定要规律饮食,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注意休息。避免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