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经的第二天,我中午吃了两只螃蟹,我想了解一下来月经吃螃蟹了怎么办?
女性月经期间极其容易受寒,螃蟹属于寒食,如果食用过多,加之自身体质比较凉的话,可能会加重盆腔的充血现象出现痛经。如果个人体质较好,并且月经比较正常且没有痛经,那么稍微可以吃一点点,但不可以多吃。建议注意合理饮食,多吃温食,也要注意保暖,不感冒,保持愉快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