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不吃水果,不喜欢甜食,粗粮吃的蛮多的,怎么还会的糖尿病呢,糖尿病一般都是怎么引起的呢,请问糖尿病可以吃马蹄吗?
当血糖水平高于正常水平时就是高血糖。高血糖也是我们一般称之为“三高”之一。此外“两高”分别为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毫摩尔/升以下,餐后2小时正常值在7.8毫摩尔/升以下,超过此范围称为高血糖。高血糖可以吃马蹄铁。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马蹄质嫩多津。它可以治疗发烧,伤口口渴和尿过多的糖尿病还具有清热泻火、凉血解毒、消食除胀等功效。建议定期测量血糖,饭后每天散步或打太极半小时,以降低血糖。还需要注意平时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