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9岁了,我跟我先生结婚都6年多的时间了,一直是很想要个宝宝,但是尝试了很多次也没怀上,再加上我的月经期也不太规律,就去医院详细的检查了一下,结果发现我是巧克力囊肿,请问医生药物医治巧克力囊肿能治好吗?
给患者带来很大痛苦。腹腔镜手术是诊断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最佳方法。然而手术后,卵裂囊肿治疗后容易复发。人体将恢复排卵,发挥内分泌功能,剩余内膜将开始再次生长。因此,手术后要尽快怀孕,因为怀孕至少一年后可以让这些内膜组织被吸收,因为没有雌激素会逐渐减少。因此,怀孕是最好的治疗方法,辅助怀孕技术也是最好的治疗方法。子宫内膜到卵巢内后,仍受卵巢性激素的周期性影响。当月经来潮时,卵巢内的异位内膜也会发生月经样出血,经血无法排出体外,只得潴留在卵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