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血小板低可以吃鸡蛋吗
血小板低的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因为血小板低的患者需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其中鸡蛋的蛋白质就高,所以患者是可以吃的。患有血小板低的患者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糖皮质激素药物,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患者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吃清淡并且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小龙虾、火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