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喘不过气的情况,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支气管发炎,想问一下出现这种症状该如何治疗?
支气管发炎喘不过气,主要是通过一般治疗以及口服药物缓解。
患者出现这种症状,建议去医院的呼吸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吸氧等一般治疗的方式进行缓解,同时通过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如诺氟沙星胶囊等,可以缓解患者的炎症情况。
支气管发炎喘不过气可能是长期吸烟或处在一个环境污染的地方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