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夏威夷果拉肚子
吃夏威夷果拉肚子很可能是慢性的肠炎,或者是肠道功能紊乱等原因所引起的一种症状,一般吃夏威夷果是不会引起拉肚子的症状,夏威夷果中富含油脂,具有润肠的功效,脾胃功能不好的人群是不可以吃夏威夷果的,很可能会引起腹泻的症状。夏威夷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具有补脑健脑的作用,平时在生活当中可以适当的吃,不要吃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