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月时间月经来的时间比之前长,做彩超提示有子宫息肉,请问子宫息肉能吃阿胶吗?
有子宫息肉尽量不要吃阿胶。
子宫息肉是一种常见的良性妇科疾病,是子宫内膜局部组织增生的病变。它的发生、发展和雌激素以及炎症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体内激素紊乱,雌激素高,就会促进子宫内膜息肉的生长。
而阿胶里有含有雌激素成分,如果吃阿胶的话会使体能雌激素增加,促进子宫内膜息肉的增长。所以虽然阿胶营养价值高,但不适合有子宫息肉的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