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白果会拉肚子吗
吃白果很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白果里面含有非常多的氰化物,很可能会引起慢性的直肠炎,引起腹部疼痛以及腹泻的症状,一定要适量的吃,不要吃的太多。拉肚子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大便常规来进行化验,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止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饮食上要清淡,不要吃寒凉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防止受到风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