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银耳好不好
老人吃银耳对身体有一定好处,银耳具有滋阴补肾、润肺降火以及生津止渴、强心、健脑的作用,对高血压、血管硬化以及肺结核、咳嗽等病症都有一定调理。老年人的身体特别虚弱,肠胃功能消化比较慢,适当的吃点银耳具有滋补调养作用,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适当改善便秘的症状,经常适当吃银耳,可以将体内大部分的毒素带出体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