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荔枝能帮助降血糖吗
孕妇吃荔枝是不能帮助降血糖的,反而会增高孕妇的血糖。荔枝这种水果的含糖量是十分高的,它会使人的血糖迅速升高,过量食用荔枝还很可能无法控制血糖,所以对于孕妇来说,是不太建议食用荔枝的。同时荔枝属于热性水果,过量食用很可能会发生上火,切忌大量食用荔枝。如果孕妇想要降低血糖的话,建议食用山药、洋葱、紫菜、胡萝卜等新鲜蔬菜,都有降血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