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子宫好像比较寒,因为来月经的时候,会痛经还腰酸,去看了中医叫我做艾灸,艾灸对宫寒有什么好处啊?
你所说的宫寒的情况,用艾灸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艾叶具有温经散寒、活血通络、安泰等作用,特别是对于你这种宫寒所导致的痛经、月经不调有非常好的效果。你既然去看了中医,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艾灸,对宫寒进行辨证施治。一般情况的话是每天一次,熏30分钟左右。请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避免使用不当或者没有对症而对身体带来危害。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保暖,特别要保护好腰腹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食用温热温补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