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喜欢吃花生。想咨询一下经常吃花生会有什么坏处?
常吃花生的坏处是会使起痛风病人病情加重,若患有痛风,要谨慎食用。花生含脂肪较多,会引起热量摄入过多而发胖。花生容易感染黄曲霉菌毒素,如果食用感染黄曲霉素的花生,可引发肝癌。适当食用花生,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并能起到一定的降血脂和胆固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