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鸡蛋吗
一般子宫肌瘤是可以吃鸡蛋的,但是胆固醇较高的人群,不要吃过多的鸡蛋。
在患有子宫肌瘤期间应多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鸡蛋中的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吃鸡蛋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而且还可以达到饱腹感的效果,不会对子宫肌瘤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鸡蛋中的胆固醇含量会相对较高,对于胆固醇高人群,一定要避免进食,以免造成身体不适等现象。
在患有子宫肌瘤期间,可以通过子宫肌瘤切除术进行治疗,如果对生育没有要求,可以通过子宫全切术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