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7岁了,我最近总是很口渴,而且很乏力,我去医院做了检查,请问饭后尿检葡萄糖3个加怎么回事?
饭后尿检葡萄糖3个加表示患有比较严重的糖尿病。
轻微糖尿病一般不会有尿糖,如果尿液中有葡萄糖,并且还有三个加号,一般表示糖尿病情况非常严重,并且可能还有肾功能异常问题,建议及时做全面的检查,及时治疗。
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控糖饮食,最好清淡一些,少吃碳水化合物,少吃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可以注射胰岛素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