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前段时间检查出了胆囊炎,最近特别想吃面包,我问一下胆囊炎可以吃面包吗?
胆囊炎并不会消化不好的,因为胆囊炎患者经常的胆囊疼痛,引起食欲不好,不能吃米饭,不难消化。胆囊息肉的原因多种多样且复杂。可能是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和胆固醇代谢紊乱密切相关。肥胖、吸烟、高脂血症、高胰岛素血症、肝硬化、消化道和胆道异常都可以引起胆囊息肉的生长因子。然而,胆囊炎患者也应该吃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油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刺激胆囊引起疼痛发作。面包是面粉,它含有更多的淀粉和葡萄糖,而且没有刺激性,所以你可以吃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