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的月经量突然变多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吃阿胶糕,所以我想要咨询一下月经量变多可以吃阿胶糕吗?
月经量变多了是可以吃阿胶糕。
阿胶糕中的营养价值相对比较丰富,而且具有滋补的效果,吃阿胶糕可以补充身体里所需要的营养,通常不会对患者的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要控制好用量,不要吃太多,以免出现腹部胀气。特别是对于热性体质的人群,最好不要吃。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益母草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多喝些红糖水进行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