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总是频繁出现头痛的现象,但还出现了恶心的症状,我很担心,头痛为什么会导致恶心?
头痛会导致恶心可能是由于血压升高造成的,也可能是颅内感染导致的颅内压增高,因此会出现胸膜刺激症阳性,会出现呕吐的症状,但不排除是血管狭窄造成的现象。
如果经常出现恶心的症状,不排除是吃了刺激性食物造成的,也可能是受凉导致的。
需要查明恶心的原因,采取对症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应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